巴角水母

二兩白酒不知醉

欢迎回家

你张开双眼,感觉浑身轻飘飘的,浑然不像车祸过后的感觉。

“咦?”你看向自己的身体,发现你浑身透明,“啊,我是鬼吗?”你站起身,发现你的尸体躺在地上,死不瞑目。

“啧,麻烦,我还要回去找阮青呢。”你撇了撇嘴,费劲的将尸体穿好,手断了一只,腿也是,你嫌弃的把它们折下来,扔在一旁。你慢吞吞理了理头发,有些难过:“我现在好丑啊。阮青还会不会喜欢我啊。”

想了想,你凶狠的龇牙:“他要是敢不喜欢我,我,我就亲死他,哼。”没了一条腿,你走路还是不太方便,想了想,你在地上缓慢的爬着,心里喜滋滋的:很快就能见到阮青了。

这条路很偏僻,偏僻到什么程度呢,你爬了半个小时,一个人影都没看见。你累了,躺在路边,前面不远就是阮青家了,你也不着急了。正当你吊着跟狗尾巴草哼歌的时候,一声尖叫在你耳边响起。

你皱了皱眉,烦躁的向那边看过去:“他妈叫够了吗?”

女人看着你,捂住了嘴,扑通一下倒在地上,竟晕了过去。

“艹,我现在这么丑吗?把人吓晕了,阮青会不会不要我了。”

你心里苦兮兮的,可还是认命的爬着。

终于到了门口,你费劲的扒拉住旁边的栏杆,用那只还在的手敲了敲门。

“阮青?!是我,开门!”

“林。。林。。林生?啊!!!!!”旁边的邻居刚刚打开门准备出去,怎料看到这样一幕,她惊得大叫,可又模糊的辨认出来这是林生。

“陈姨,是我!”你朝女人报以自以为友好的笑容。女人吓得哆哆嗦嗦倒在门口:“你,你不是死了吗?怎么回来了,我没害你,你别找我,求求你,林生。。。”

你张开嘴刚想说话,面前的门却打开了。

你看着面前的男人,露出了一个很大很大的笑容:“阮青!你怎么才开门,我等了好久。”

陈姨恐惧的望着你,喊道:“小阮啊,过来,快过来,它是鬼!!!”

你不高兴的望着陈姨,只是撒娇的对阮青说:“阮青我好疼,你看,我是爬过来的,好累的,你抱抱我,抱抱我。”

陈姨吓得大叫:“阮青快过来!你会死!!!”

你看着面前的人,他的脸上没什么神色,直直的盯着你,像木偶,像玩具,也像死人。

“阮青?”你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面前的人无半点反应。陈姨看着你和阮青,吓得昏死过去。

你正纳闷,却突然被抱住。你刚想骂人,转过头看见那张脸时,你又笑了,自己便扎入了那个怀抱。

“阮青,你怎么了,是不是也变成鬼了?”你蹭着他的胸膛,只觉得心都要被这个拥抱给融化了。

阮青捧着你的脸,爱恋的亲了亲你的额头,说:“林生,欢迎回家。”

你张大双眼,猛地将脸埋入他的脖颈:“阮青,我变丑了。”语气可怜兮兮的,还装模作样的流了几滴眼泪。

阮青稳稳的把你抱起来,亲吻着你的头发,半晌说道:“只要你是林生,变成怎样都好看。”

你们抱在一起,很久没说话。最后,阮青红着眼,将你死死的箍在怀里,颤抖着说:“三天,你三天没回家,没办法,我只好,变成你。”

你发誓,那是你听过,最动听的情话。

全文完。


评论

热度(25)